志愿服务进公园 清扫落叶净环境
发布时间:2022-11-09 11:17 来源:园林绿化事业局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秋末冬初扫叶忙,志愿服务来帮忙。伴随着“渐次到访”的冷空气,南山公园里,落叶清扫也进入关键期。

准格尔旗园林绿化事业中心将志愿服务融入日常工作,干

部职工广泛宣传、积极动员,组织10名志愿者坚持硬化路面常态扫,草坪绿地集中扫,重点区域精细扫的工作思路,全力开展落叶清扫收集和清运工作,努力净化游园环境。

志愿者们准时抵达活动地点后迅速行动起来,他们拿着清扫筢和纤维袋等工具分成若干组,认真清扫着园区内的落叶,有的用清扫筢耧树叶,有的用手撑着纤维袋,他们忙碌的身影在公园里形成了一道靓丽的“志愿红”,营造出“美丽公园人人共建,文明城市个个参与”的良好氛围。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使公园环境焕然一新,同时为园林工作者减轻了负担,进一步传递了和谐、友善、互助的志愿者精神。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