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真“花卉”给城区街头“添色彩”
发布时间:2022-12-08 18:14 来源:园林绿化事业局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入冬后,大部分街道绿化植物落叶凋零,城区内明显“缺色”。但就在最近,城中区内主次干道上,红的花、绿的草……鲜艳的“花草”让单一的城区变得“活泼”,让出行的市民眼前一亮。从12月份起,准格尔旗园林绿化事业中心全面开展城区添彩行动,采取了对绿地景观和街景实施彩色装饰的办法,组织安排人员对辖区内的街头花箱、花架内的枯败草花进行清理,同时挑选绢花进行扦插,此次扦插的仿真花卉经过专业设计,结合各地段特点,分布了不同颜色、不同品种、不同材质的大杜鹃、大樱花、跳兰菊、向日葵等仿真花卉,为冬日添了暖意。

截至目前,已完成开源桥、准格尔广场、火车站广场、和谐三角地、准格尔西路、开源路仿真花的扦插。此项工作预计于1月上旬全部完成,共计扦插仿真花8万多支。同时,准格尔旗园林绿化事业中心将持续跟进精细化养护工作,为广大市民营造温馨靓丽的冬日街景。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