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好榜样 志愿服务活动忙
发布时间:2023-03-17 15:10 来源:园林绿化事业局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营造“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志愿服务,处处可为”的浓厚社会氛围,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制度化。3月16日,准格尔旗园林绿化事业中心组织志愿者走进南山公园开展了春季绿地“清园”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根据现场情况,明确分工,通过捡、搂、包、运等措施,及时清除枯枝、杂草杂物10余车次,经过2小时的“清园”志愿服务活动,改善了公园面貌,促进树木生长,预防和减轻病虫害的发生,并减少春季绿地火灾隐患,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舒适、洁净的休闲环境。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生动体现了志愿服务宗旨,下一步,准格尔旗园林绿化事业中心将积极动员志愿者继续把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绽放出更加璀璨的光芒。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