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旗园林绿化事业中心对续建工程项目现场进行协调推进
发布时间:2023-03-29 17:37 来源:园林绿化事业局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3月28日下午,准格尔旗园林绿化事业中心副局长王振国局带领技术员贾瑞杰等相关工作人员对和谐公园提升改造工程施工现场进行协调推进,并就工程中出现的问题与施工单位负责人、监理公司驻工地代表进行了现场沟通对接,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在和谐公园提升改造施工现场,王振国局长一行听取了提升改造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实地查看了提升改造工程建设情况。他强调,一是因和谐公园处于中心位置,做好路经行人的道路疏导,保证能行走畅通,重点区域做好安全防护、提示指引牌等工作。二是在施工中因部分工程变更,要加快与设计院对接,完善和细化相关施工图。三是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抓好工程质量和现场施工安全等问题。四是审计公司做好隐蔽工程、增减工程量的跟踪审计工作。做到有据可依、合理合规。五是施工单位要分工明确、合理调配各工种,在保证施工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按期完成工程量。六是近期进场的乔木,为保成活,要抢抓栽植关键期,加快栽植进度,同时要做好树木支撑和浇水养护等工作。七是做好进场施工材料检验检测工作,杜绝不合格不标准的材料进场。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