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花出圃工作如火如荼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3-05-22 15:18 来源:园林绿化事业局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5月是鲜花盛开的季节,走进准格尔旗园林绿化事业中心苗圃基地,一排排温室大棚鳞次栉比。大棚里各类草花生长旺盛、争奇斗艳;目前,苗圃基地培育的第一批草花已到了出圃阶段,工人们忙着将一株株长势良好的草花装箱外运,处处呈现一派火热繁忙景象。

为满足街道绿化造景的多样性需求,准格尔旗园林绿化事业中心结合城市绿化特点培育绿植。2023年培育双色盆草花5个品种,数量约为8万株;培育盆景花卉7个品种,共计610盆。采用自繁自育方式培育了耐旱成活率高,适合我旗本土气候特点的优良品种草花。

截至目前,草花出圃工作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此次,出圃草花的品种主要有双色盆天竺葵62000多株,双色盆四季海棠13000多株,用于各公园、广场、景观景点以及花坛布置。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