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精细化管理切实营造文明舒适休闲环境
发布时间:2023-05-26 17:48 来源:园林绿化事业局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为进一步优化公园、广场环境卫生质量,提升公园对外形象,准格尔旗园林绿化事业中心坚持常态化推进和精细化管理相结合,多措并举开展园区环境卫生整治和细节提升行动,切实营造文明舒适休闲环境。

一是加强园林设施保养。对各公园、广场的围栏、广告牌匾等园林设施小品进行彻底清洗和维修及油饰,使园林设施完好整洁,园林景观焕然一新。二是加强环境卫生清理。集中力量对公园水域、广场及绿化带、绿地边角区域的杂草、落叶等垃圾进行彻底清理,保持辖区环境干净整洁,营造绿靓净美城市环境。三是加强常态化管理。每日对各公园、广场内公厕、健身器材区域以及垃圾箱分时段进行清理和消毒,并形成工作台账,责成专人定期进行巡查,全面掌握运行情况,及时处理存在问题。
 下一步,准格尔旗园林绿化事业中心将继续坚持把功夫用在平时,抓细节、重品质,将精细化管理延伸到每个角落,聚焦城区辖区环境卫生、公共设施破损等问题“短板”,将日常巡查、突击检查和长效管理相结合,巩固整治成果,切实营造文明舒适休闲环境。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