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生入学信息登记问题解答
发布时间:2022-05-17 10:24 来源:教育体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1.  家长在给学生注册入学信息时,不小心把报名旗区、报名学段或学生姓名填选错误,应该怎么办?

答:家长需携带学生户口簿在5月23日前到准格尔旗教育体育局113办公室办理报名信息删除操作,然后重新注册填报。

2.  信息表报完成后,能否进行信息修改?

答:家长可在5月23日用注册的身份证号和密码,进入平台对所填报的信息和上传的佐证材料进行修改。

3.  填报信息时,所提供的住宅是平房,无楼号、单元门牌号等信息,如何填写?

答:家长在填写信息时,如果房屋无楼号、单元门牌号填写为0,若无房产编号、无不动产单元号、水表号等信息,则填为000000。

4.  租房户子女入学,用不用到社区开具居住证明?

答:按照今年的政策要求,无论是有房户还是租房户子女入学,都需要到社区(村委)登记备案居住信息,但不需要社区(村委)开具居住证明。上传佐证材料时,只需上传与房主签订的租赁合同即可。

5.  上传佐证材料中的辅助类材料,电费、水费、暖气费等缴纳票据是不是都需上传?

答:按照政策要求,电费缴纳票据必须上传,其他辅助类票据,尽量上传。

6.  购买的住房是新建小区,还未入住,是否可以用这套房登记入学信息?

答:不可以,按照今年政策,只有经过所在辖区村委(社区)审核确认实际居住的学生,才能按学位划片分配,否则将随机分配到班容量不满的学校就读。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