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旗园林局召开安全生产暨信访维稳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22 17:15 来源:园林绿化事业局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6月22日上午,准旗园林召开安全生产暨信访维稳工作会议,副局长刘海燕主持并讲话,各股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副局长刘海燕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就做好安全生产暨信访维稳工作。她从两个方面进行强调,一是检查要全面,明确安全检查内容和工作责任清单,以清单式推进工作落实,确保隐患排查不走过场;二是整治要规范,对检查中存在隐患的公园广场,明确整改时间,制定具体整改措施,确保整改有效。就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她要求,一是情况要见底,对各股室所有潜在性、苗头性矛盾全部沉边见底,全面及时掌握情况;二是处置要闭环,做到从接访到完结全过程留痕,形成一套完整档案材料,确保工作闭环。全局上下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做好安全生产暨信访维稳工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