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家湾镇第五届“安康杯”知识竞赛(煤矿企业)初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6-24 11:10 来源:薛家湾镇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为了深入开展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活动,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增强全民安全生产意识,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促进企业安全文化建设和管理水平,6月21日,薛家湾镇组织开展第五届“安康杯”知识竞赛(煤矿企业)初赛。由辖区内19家煤矿生产企业各出一个3人参赛队伍,共57人参加了初赛,排名前六的队伍将进入决赛。

初赛采取笔试的方式进行,考试时间两个半小时,试题采用百分制,分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和简答题四类题型。竞赛知识紧扣《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内蒙古自治区安全生产条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论述等与安全生产息息相关的知识。“安康杯”知识竞赛初赛在镇党委、政府的有力支持下、各企业的积极参与下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在增强企业职工安全生产意识,提高企业职工安全生产能力,营造企业安全生产氛围,创建安全生产环境等方面迈出了强有力一步,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