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加强企业安全生产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21-07-23 09:42 来源:准格尔经济开发区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为进一步推进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升安全生产监管人员的监管水平和企业各级管理人员的安全生产管理能力,预防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近日,准格尔经济安全生产委员会开展安全教育专项培训会,开发区安委办各成员单位、各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各加油站、各工贸行业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会上,国务院安委办危化品重点县安全指导服务专家组成员董小刚为参训人员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企业如何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安全生产三年专项行动等重点内容。帮助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学习安全生产工作法律法规、方针政策,全面了解当前安全生产形势,掌握新时期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方法,着力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开发区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继续把安全生产当作头等大事来抓,认认真真找问题,扎扎实实抓落实,坚决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切实做到“安全生产,警钟长鸣”全力确保开发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