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旗应急管理局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1-09-30 13:34 来源: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为确保国庆期间我旗危险化学品领域安全稳定,按照《准格尔旗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立即开展全旗安全生产大检查的紧急通知》(准安委办发〔2021〕33号)要求,准格尔旗应急管理局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对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组织执法人员和相关专家对辖区内危险化学品企业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企业的风险管控、重大危险源管控、特殊作业与检维修作业管控、安全设备设施、应急物资储备等情况进行检查。截至目前,共检查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6家,发现各类问题隐患304项,针对检查发现问题隐患,我局要求企业立即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和安全防范措施,严格按照整改时限完成整改并确保在整改过程中的安全生产。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强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工作。国庆节期间,将安排执法人员持续开展危险化学品重点企业安全生产督导巡查,结合节假日安全生产特点,重点对企业领导带班、应急值守、特殊作业管控、报警管理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确保国庆期间危险化学品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