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旗园林绿化事业中心组织观看全国交通安全日专题节目——《平安行·2021》
发布时间:2021-12-03 18:01 来源:园林绿化事业局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2021年12月2日是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法治意识、安全意识和文明交通意识,引导干部职工自觉维护交通秩序、做文明交通的模范践行者。12月3日上午,准格尔旗园林绿化事业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央视播出的主题为“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的全国交通安全日专题节目——《平安行·2021》。

《平安行·2021》时长90分钟,分为“路·向远、车·向前、人·向暖、文明·向上”四个篇章,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民群众交通出行方式、交通出行理念的变化,讲述了公安交管工作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初心使命,展现了参与者共建交通文明、共筑文明和谐社会的新风尚,文明交通成为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力量。

通过此次专题节目的观看,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文明驾驶,把安全知识讲给身边的家人、朋友,共同努力,守住法律的红线和文明的底线,做到眼中有规则,心中有准则,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进一步增强公众出行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共同打造文明准格尔。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