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旗园林绿化事业中心召开春节期间安全维稳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8 15:54 来源:园林绿化事业局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1月18日上午,准格尔旗园林绿化事业中心召开2022年春节期间安全维稳工作专题会议,对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意识形态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单位健康稳定高质量发展,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任陈强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主任陈强传达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同时针对单位实际工作情况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安全问题是重中之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股室要树牢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加强安全生产监管,有效防范和化解各类矛盾风险隐患。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安全维稳工作的思想认识,切实增强维护安全稳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全体干部职工思想依旧要牢牢紧绷,不能松懈,做好各项重点项目的疫情防控和生产安全工作。二是要加大舆情监管力度,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做好全体干部职工外出摸底排查工作。增强思想政治引领,做好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共同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三是要严肃组织纪律,强化督查问效。各股室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值班值守纪律,服从工作安排,提高执行力。各公园、广场、养护队要排查电线裸露以及老化情况;做好日常环境卫生,及时处理垃圾,严格贯彻落实防火工作的有关部署;注意道路两侧行道树是否有危树、是否有倒伏,确保行人安全。同时,认真履职尽责,强化担当,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建立追责问责机制,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