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旗应急管理局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25 12:01 来源: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2022年春节将至,北京奥运会、冬残奥会,全国两会召开在即,为进一步加强我旗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确保重大活动期间我旗危险化学品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2022年1月7日至18日,准格尔旗应急管理局组织执法人员对全旗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重点针对企业春节期间的安全措施落实情况,检维修特殊作业、外委施工单位等关键环节管控情况,罐区、重大危险源等重点部位安全管理情况,应急物资储备情况等内容进行检查。截至目前,共检查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18家,发现各类问题隐患91项,针对检查发现问题隐患,我局要求企业立即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和安全防范措施,严格按照整改时限完成整改并确保在整改过程中的安全生产。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强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工作。结合节假日安全生产特点,安排执法人员持续开展安全生产督导巡查,重点对危化品企业领导带班、应急值守、特殊作业管控、报警管理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确保春节期间我旗危险化学品行业安全生产形势平安稳定。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