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旗园林绿化事业中心开展“同迎元宵佳节 共筑安全防线”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11 16:49 来源:园林绿化事业局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浓浓的年味还未散去,热闹的元宵节又来到。为推进新时代精神文明实践,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营造安全祥和的元宵氛围,2月11日上午,准格尔旗园林绿化事业中心以元宵节为契机,组织志愿者在各公园、广场开展“同迎元宵佳节,共筑安全防线”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一边向来往的市民发放“绿地防火 人人有责”倡议书,一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市民介绍倡议书内容,普及绿地防火知识,倡议大家增强绿地防火意识,从自身做起,爱绿护绿,严禁携带火种和易燃易爆物品进入绿地。

宣传力求做到不留死角,有力掀起“元宵节”前绿地防火宣传热潮。通过志愿者们广泛、深入宣传,提高了广大群众的自觉防火意识,为群众送上“平安大礼”。同时,为广大市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元宵”佳节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