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职工集体“充电” 坚决维护国家安全
发布时间:2022-04-15 12:29 来源:园林绿化事业局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义务。4月14日,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准格尔旗园林绿化事业中心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学习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主任陈强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观和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反分裂国家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等相关法律。学习中充分认识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国家安全的重大意义,要求把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作为机关工作人员的学法内容,纳入日常学习计划中。

通过学习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对国家安全形势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逐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不断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以实际行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