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旗园林绿化事业中心强化安全管理 护航“五一”小长假
发布时间:2022-04-26 11:53 来源:园林绿化事业局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五一”劳动节临近,为进一步抓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预防各类事故发生,消除安全生产隐患。准格尔旗园林绿化事业中心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二抓一落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一抓思想建设。组织职工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等专题片,不定期组织系列文件政策学习,坚持“逢会必提安全,严抓安全教育”,不断强化我中心干部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二抓隐患排查。加强对可能存在安全隐患区域的排查力度,节前检查苗圃、广场、公园的基础设施及园林绿化养护工人作业安全规范等情况,认真开展消防器材、设备的维护保养工作,不断提高防火管理水平和工作能力。三落实责任严肃问责。按照《安全生产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责任清单,狠抓责任落实。必须主动发现、主动上报、及时解决,对发现问题后不负责、不作为,分工责任不落实、措施不得力,逾期没有完成目标任务的,坚决问责。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