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旗园林绿化事业中心开展在建绿化工程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2-05-17 16:42 来源:园林绿化事业局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为切实抓好园林绿化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在建绿化工程安全稳定推进。近日,准格尔旗园林绿化事业中心组织开展在建绿化工程安全生产大检查。

安全领导小组重点督查了准格尔旗薛家湾镇南外环至103省道出入口景观提升改造、准格尔旗薛家湾镇市政道路两侧绿化提升改造、呼大高速薛家湾互通至薛家湾收费站绿化提升改造等工程,深入现场检查园林机械使用、水电使用、苗木检疫、防火、文明施工、现场施工安全制度、疫情防控等方面的落实情况。

检查中发现,施工现场少部分工作人员未佩戴安全帽、个别施工场地未拉设安全警戒线。对此,安全领导小组责令现场整改,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果断处置、绝不拖延,将风险隐患扼杀在萌芽阶段。

安全领导小组强调,各施工单位在确保工程进度和质量的同时,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时刻绷紧安全弦;持续加强驻地人员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提高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切实开展安全隐患自查,及时消除问题隐患,坚决遏制园林绿化行业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