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旗园林绿化事业中心开展“排隐患”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2-04-19 11:31 来源:园林绿化事业局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正值春暖花开,踏春好时节,为保障市民游园安全,维护社会平安稳定,近日,准格尔旗园林绿化中心重点对城区公园、广场设施进行全面排查。

一是对公园、游园、广场的消防设施进行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相关责任人及时整改落实;二是对城区公园、广场的亮化设施进行排查,重点对亮化灯具、电源电线老化、电源接头漏电等运行状况进行检查,发现的问题,立即建立台账,制定整改措施,确保不留安全隐患;三是对公园广场内凉亭、廊架、雕塑、座椅、护栏、花架、健身器材等园林设施使用状况进行检查,针对发现的安全问题,实施具体整改措施,给居民提供安全、和谐的环境。

下一步,园林绿化中心将继续立足本职工作,扛实责任抓落实,进一步完善园林绿化管养安全生产方案,加大检查频次,并结合园林工作实际做好景观提升及苗木养护工作,为保障准格尔旗安全生活环境及提升城市形象做贡献。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