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产业园聘请安全生产专家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2-08-31 18:36 来源:准格尔经济开发区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准格尔经济开发区准格尔产业园坚持服务与监管并重,深入开展重点企业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技术指导服务,切实做到安全生产和工作常抓不懈,服务企业持续不歇。2022年8月15日开始,安监局聘请安全生产专家对园区重点企业进行安全工作检查指导服务,研判风险,助力企业排查隐患,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为充分发挥专家技术力量,实现精准施策,此次安监局主要对重点化工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内业资料部分进行帮扶指导。指导过程中,专家组听取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内业资料的相关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管理、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及安全风险管控、特殊作业安全管理、关键岗位和安全管理人员到位等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一企一策”、“一对一”提出指导性意见,围绕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和重大风险隐患管控方面存在的问题提供现场技术指导和帮扶,帮助企业及时堵塞安全生产内业资料漏洞,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提供了有力技术支撑和安全保障。

目前,此项工作持续开展中。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