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经济开发区召开2023年1月份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1 12:12 来源:准格尔经济开发区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近日,准格尔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三级调研员李富生通过视频连线的形式主持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上级安全生产文件精神,通报冬季安全生产督查情况,部署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孙彦云、三级调研员杨永军,准格尔产业园、大路产业园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和园区各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当前火灾防控工作》的通知和鄂尔多斯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学习了准格尔旗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全旗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春节期间各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大路产业园、准格尔产业园分别通报了“冬季四防”督查情况和危化企业安全隐患排查情况。

李富生指出,春节临近,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环境尤为重要。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各企业要统一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担当,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保持持续平稳态势。

李富生要求,安全监管部门要围绕燃气管道、商超餐饮、道路交通、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等重点领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行业监管部门要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依法严惩一批违法违规行为,彻底治理一批重大事故隐患。各企业、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节日期间应急值班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在岗带班制度,关键岗位人员要及时配备到位;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环保、信访维稳、关心慰问困难群体等各项工作,加强水、电、暖等应急保障,为人民群众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节日氛围。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