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经济开发区在安全风险防范上凸显新担当
发布时间:2023-01-30 11:42 来源:准格尔经济开发区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一是加大安全生产监管力度。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不断提升安全检查专业化、规范化水平,强化安全风险防控,抓好隐患问题整改。加强宣传教育培训,开展好应急救援演练,坚决防范各类事故,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二是筑牢园区安全基石。进一步加强对危运车辆安全管控,推进危险化学品专用停车场建设,增建扩建消防站点,夯实开发区危险化学品安全基础。结合智慧工业园区建设要求,落实园区封闭化管理和化工安全实训考核基地建设,实现对外来人员和车辆的管控,降低不确定的安全风险因素。三是防范化解债务风险。抓好债务管理,严控新增债务。坚持增收节支、开源节流,深挖增收潜力,突出抓好重点企业税收征缴,确保财政收入应收尽收。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坚决压缩一般性支出,确保“三公”经费按3%的比例持续下降。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