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大排查工作准旗安委办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3-02-24 03:52 来源: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2月22日13时许,内蒙古阿拉善盟阿拉善左旗新井煤业有限公司露天煤矿发生坍塌事故后,准旗安委办迅速行动,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全旗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一是充分发挥安委办综合参谋作用。向旗政府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建言献策,分析全旗安全生产形势,提出现阶段存在主要问题,对下一阶段具体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二是组织开展综合督导检查工作。抽查部分单位岁末年尾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和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和改进意见,并对今年的安全生产工作安排给予合理性建议。

三是完成市安委办交办的各项任务。积极落实市安委办交办的各项任务,及时准确上报工作进展情况,对自治区安委会(办)、市安委会(办)督查检查提出的问题和隐患,及时上报反馈整改情况

四是每日调度旗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督促行管部门切实履行安全监管责任,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检查,强化隐患问题整改,发现一条整改一条,坚决做到“不安全不生产”。实行安全生产大检查期间安全生产日报告制度。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