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旗园林绿化事业中心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2-28 16:44 来源:园林绿化事业局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2月24日,准格尔旗园林绿化事业中心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会议中心主任陈强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及各股室主任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2023年安委会第一次会议暨春季工程开复工部署会议、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暨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专题部署会议准旗分会场视频会议和全旗安全生产专题部署会议精神及《准格尔旗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转发自治区安委会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立即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的紧急通知》的文件精神,并对中心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和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全面深化重点领域安全整治,切实提升安全监管工作水平和能力。 

会议强调,各股室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责任重于泰山”的思想,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认清形势,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为我中心的健康发展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环境。一是认清形势,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不足。二是汲取教训,排查整改。全国两会召开在即,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在辖区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重点对各公园、广场公共设施、电线电缆及消防设备等安全隐患进行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三是未雨绸缪,提前做好复产复工各项准备工作。四是强化责任,重在落实。针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要按照“谁分管、谁负责”的原则,严格落实检查和整改责任制,对检查出来的问题和隐患,要立即整改。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