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旗园林绿化事业中心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3-03-03 11:24 来源:园林绿化事业局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近日,准格尔旗园林绿化事业中心按照自治区党委、市委、旗委政府关于安全生产一系列安排部署,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并组织各公园、广场、游园、养护大队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坚决杜绝各类事故发生。

  连日来,中心各股室按照任务分工,进行全方位拉网式排查整治。重点排查公园、广场、游园内水域安全、健身娱乐设施、水电线路安全、园容设施保障情况、灭火器有效期及其摆放位置是否得当等,排查整治工作严格落实责任制,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 

 通过排查共梳理出4类安全隐患问题,如线路老化、护栏和管道年久失修、配电柜无明显警示标识以及树龄比较大的乔木树枝易断裂掉落。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各股室负责人提出整改意见和措施,能够即刻整改的现场落实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采取了有效防范和监控措施,限时认真整改。 

今后,中心将继续把安全检查作为一项重点工作长期坚持,建立长效机制,不定期,不定时组织安全大检查,跟踪督促整改,切实维护中心各项工作安全稳定。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