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添绿,财政人不负美好春光
发布时间:2022-04-15 11:48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为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切实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4月28日,在旗委、旗政府统一部署下,旗财政局党支部开展了集体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准格尔大地植青绿、添春意。

植树现场,财政干部们扛着铁锹,搬着树苗,提着水桶种下一颗颗绿色希望,他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挖坑、扶苗、浇水、培土,所有环节都体现着财政干部们紧密配合、团结干事的团队作风。经过挥汗奋战,一排排松树整齐排列、昂然挺立,构筑起一道绿色生态屏障,保护生态林贡献了一份财政力量。

绿色最动人,生态最根本。2022年旗财政安排义务植树苗木费300万元,森林草原防火经费300万元,森林保险配套84万元,绿化工程建设费2000万元,城市园林绿化维护资金1900万元,以强大财力支撑构筑我旗绿色生态发展,同时我们财政人要争做生态文明的实践者、推动者,为绿色准格尔建设贡献应有财政力量。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