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旗投入2023年元宵节活动经费310万元
发布时间:2023-02-10 07:23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元宵节是中华民族传统的节日,历史悠久、影响深远。多年来,准格尔旗元宵节系列文化活动已形成规模,并成为具有地域特色和有一定社会影响力的文化品牌,得到了全社会广泛关注和人民群众的踊跃参与,是全旗人民春节文化生活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进一步弘扬和传承我旗优秀传统文化活动,增添浓厚的节日文化氛围,特开展“瑞兔报春·喜闹元宵”2023年元宵节群众文化活动。 

我旗财政投入310万元用于元宵节群众文化活动节目“威风锣鼓、哈达迎宾、秧歌贺岁、花轿娶亲、探月高跷”等活动项目,今年新增了“火凤凰表演、晋剧展演”等节目,在正月十四至十六期间进行集中花车巡游,将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所取得的丰硕成果集中展示在群众面前。还准备了具有浓郁准格尔地方特色的灯游会、非遗展、文艺演出、节日焰火等系列传统活动。(教科文股/尹书香)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