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岗位保民生,争分夺秒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3-02-15 08:29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2023年年初,在疫情形势较为严峻以及临近年关的双重考验下,我旗财政局干部坚持带病加班加点工作,积极应对各种问题,坚决维护各项基本民生工作顺利开展,利用“线上办理”“部门代办”“特事特办”等方法,为各单位办理业务排忧解难。

春节前,在新一体化系统不健全的情况下,我旗财政局干部彻夜奋战排除万难,成为鄂尔多斯市第一个通过一体化系统拨付民政专项经费的旗区,成功拨付提前下达的中央直达财政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2223.27万元,自治区民政专项补助资金827.7万元,市级民政专项补助资金2370.28万元,第一时间确保基本民生经费实时有效发放,保障了困难群众的利益,及时为困难群众送去温暖,让他们过好幸福美满的中国年。(社保股/秦阳)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