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电力集团召开2022年第三次客户服务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05 19:29 来源:薛家湾供电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内蒙古电力集团召开年度第三次客户服务委员会会议。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贾振国主持会议并讲话,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郝智强安排部署重点工作,客户服务委员会成员线上参加会议。

贾振国指出,今年以来,公司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决策部署,深入实施“三零、三省”服务,多措并举助力企业纾困解难,加快推进电力市场化建设,顺利完成营销机构改革,供电保障能力和优质服务水平显著提升。当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首要政治任务。要全力做好供电服务工作,深入了解客户需求,解决好用电服务中的突出问题,形成一套提升供电服务水平的有效方案和有力举措,推动用电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升级。 

贾振国强调,一是要全力推进“获得电力”任务完成,建立相关工作机制,倒排工期,专人盯办,确保按时销号。按照自治区营商环境评估要求,组织好各盟市公司评估工作,找准差距,整改提升,确保整体提升;要高度重视12398投诉数量增加情况,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分析研究,主动对接客户诉求,尽快制定整改举措,加快完善制度流程。二是提升疫情期间客户用电服务保障协同能力,及时调整完善应急保障措施,做好制度、流程修订,实现跨部门协同制度化、规范化;加快推进营销信息系统升级改造,畅通95598、蒙电e家等渠道,快速响应客户需求。三是全力做好四季度营销服务,强化电网迎峰度冬服务保障,发挥电力市场调节作用,做到少停多供、度电必争;及时满足客户用电需求,帮助企业安全可靠用电;做好电费回收风险管控,全面理顺营销机构改革后续工作;提升数字化管控水平,优化电力市场资源配置。 

郝智强部署了重点工作。一是全力推进国家、自治区优化用电营商环境工作任务,对于未完成的任务专项跟进,明确责任部门和时限。主动对接自治区牵头部门,全力做好协调配合。二是全力做好自治区营商环境评估检查,将各盟市公司的典型经验、优秀做法全面展现,争取更好的成绩。三是扎实推进优化用电营商环境主题劳动竞赛三年行动,充分发挥正向激励作用,总结先进单位典型经验。四是持续做好疫情期间高质量供电服务,加强部门协同和联动响应,及时响应客户需求。五是做好12398转办事项处置,做好转办工单全流程闭环管控,及时高效处置。六是加强对资产未移交且抄表到户小区的关注,制定转供电分类治理方案,提请政府综合考虑改造时序,加强95598舆情预判管控。七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做好公司总部和备班点的统筹协调和调度管理。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优化营商环境迎评安排,听取了客户服务委员会办公室优化用电营商环境任务推进、党的二十大保电及疫情期间供电服务情况,以及计划发展部、生产科技部、宣传部的工作汇报;通报了优化用电营商环境督查情况;讨论了保障供电服务的相关议题。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