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家湾供电公司参加集团公司六届二次职代会暨2023年工作会闭幕式
发布时间:2023-01-10 09:43 来源:薛家湾供电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1月9日上午,内蒙古电力集团以视频形式召开六届二次职代会暨2023年工作会闭幕式。会议表决通过了《集团公司六届二次职代会关于总经理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集团公司六届二次职代会关于2022年职工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补充保险、集体合同和工资专项集体合同履行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集团公司六届二次职代会关于2023年发展总投资和电力生产建议计划的决议》(草案)、《集团公司六届二次职代会关于2023年财务预算(草案)的决议》(草案)。通报了公司2022年度业绩考核结果,宣读了2022年度自治区北疆楷模,集团公司先进单位、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先进个人、蒙电担当作为好干部等表彰名单,受表彰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薛家湾供电公司组织公司党、政、工主要负责人,集团公司职工代表,公司职代会代表、统战人士代表等参加会议。

 

1

 

 

0

 

 

3

 

 

4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