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家湾供电公司与准格尔旗交管大队联合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2 10:11 来源:薛家湾供电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今年12月2日是第十一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建设平安中国、法治中国,筑牢安全思想防线,进一步提高全民交通安全文明程度,薛家湾供电公司与准格尔旗交管大队联合开展以“文明守法 平安回家”为主题的交通宣传活动。“电力企业”与“交通安全”再次携手,成功探索了警企服务社会民生,彰显企业社会责任的又一举措。

宣传人员通过向过往行人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与交警在路口查纠、针对骑乘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只带不“戴”等现象开展劝导,广泛宣传一盔一带、不系安全带、酒驾醉驾、疲劳驾驶、超员等一系列易造成交通事故的违法违章行为的危害性和严重后果,并结合典型事故案例,警示市民不断提升自身交通安全意识,深刻认识到文明出行、安全行车的重要性。

此次联合宣传活动,通过向群众现场讲解、发放宣传册、宣传单等多种方式,为创造安全、有序、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和建设文明城市增砖添瓦。薛家湾供电公司将持续从严落实交通安全责任,强化动态管理,当好文明交通的宣传者和践行者。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