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企业管理部一行赴薛家湾供电公司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3-02-01 10:16 来源:薛家湾供电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1月31日,集团公司企业管理部副部长刘继胜一行到薛家湾供电公司进行工作座谈交流。薛家湾供电公司副总经理李欣主持会议,企业管理部全体人员参会。


在工作座谈会上,集团公司一行人员听取了薛供业绩考核工作开展情况、业绩考核问题和建议、2023年业绩考核工作思路等情况,深入探讨集团公司业绩考核工作流程、指标设置、考核体系修订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同时对薛供业绩考核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如何做好今后的业绩考核工作及目标要求提出了指导意见。

刘继胜指出,一是不断优化业绩考核体系,重点指标要更加精简、聚焦,提升科学精准考核的水平。二是综合年终考核情况,要更加重视季度过程管控,加强纵向考核整改以及对管理体系管理能力的提升。三是夯实基础管理,在做好三、四星班组的基础上,进一步打造五星班组。四是严把管理创新立项关,主动引导生产、营销等专业挖掘亮点,鼓励职工积极参与创新,在成果形成过程中做好专业指导、培训。

李欣对集团公司企业管理部对薛供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他表示,薛家湾供电公司将持续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各项决策部署,结合工作实际,以问题为导向,不断优化业绩考核体系,聚焦重点、短板,合理体现考核导向作用。通过加大奖励力度、召开管理创新发布会议等多种形式,提升职工主动创新、积极创新的意识。持续加强班组建设,以现有的四星级班组为重点,开展班组帮扶提升行动,力争获评集团公司五星班组。

新年伊始,集团公司企业管理部的调研座谈为我公司2023年企业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企业管理部将不断开辟新思路,采取新举措,推动企业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