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公交进校园丨助力学生出行
发布时间:2023-03-09 09:22 来源:准格尔旗翔宇公交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为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构建城市公交多元化发展,满足市民出行需求,在新学期到来之际,准格尔旗翔宇公交特针对学生上、下学开通“点对点学生定制公交”,在开学季为广大学生家长敬献了一份尊享版的“暖心礼”。

一直以来,学生上下学接送成了困扰家长的难题。准旗翔宇公交了解到此类情况之后,于新学期开学季隆重推出“点对点学生“定制公交”,无缝衔接学生的上下学接送。为将此项工作落地落实,前期公司对城区学校、大型住宅区进行实地走访,针对学生群体需求,根据客户用车意向,制定接送方案,对定制公交定员、定点、定时、定运行走向,周密细致落实相关工作;同时到学生定制集中的学校,进行现场踏勘,落实上下车安全停靠点;公司选拔优秀的员工经过培训严格考核合格后担任驾驶工作,要求驾驶员一定要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准点、快捷、及时、高效,并安排公司负责人与乘坐人及监护人见面,建立微信群进行日常沟通,同时安排管理人员进行定制公交监管。

为缓解我旗上下学所带来的交通拥堵问题,为了方便学生的安全出行,提高学生上下学路途中的效率保障,准格尔旗翔宇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经主管部门批准,在新学期推出了12条学生专线“定制公交”服务,护航广大中小学生的上学路。 

定制公交行车准点、速度快耗时少、乘坐舒适、价格实惠,对保障民生、减少大气污染、缓解城市交通拥堵的重要意义。 

为提高运营效率,采取“即满、即走、即蓄”的方式循环发车,本次服务得到了公交公司和学校方的高度重视,将调派负责人于现场维持运营秩序。 

参与本次服务的驾驶员均为具有娴熟的驾驶技能,安全和服务意识最佳、责任心最强的优秀驾驶员;在接到服务任务后,他们提前勘察规划了运行路线,并由负责人带驾驶员提前熟悉了线路走向。公交公司每日对全部车辆进行了安全检查,确保运营安全。 

   

   

票价:大路新区:准格尔旗实验中学、准格尔旗高级职业中学定制公交票价为:刷卡5元/现金6元。镇区内:学生定制公交票价为:0.75元/人。 

乘车须知:公交车作为最普遍的交通工具,中小学生的乘车安全也不容忽视,家长和司乘人员应当教育和提醒中小学生,乘车时切勿嬉戏打闹;不要将头、手伸出窗外;不能吃带竹签类的食物;下车时,注意观察左右来车,避免从车头车尾突然出现而造成“鬼探头”事故。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