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薛家湾镇准格尔街(准格尔大桥东路口至育才街路口与健强巷路口至水晶路路口)两路段封闭施工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3-03-21 09:28 来源:准格尔旗翔宇公交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因准格尔旗薛家湾镇准格尔街管网改造项目工程施工需求,现需封闭准格尔街准格尔大桥东路口(雄鹏路口)至育才街路口与准格尔街健强巷路口(光大银行门前)至水晶路路口(华翼东十字路口)两路段。道路封闭施工期间,除施工车辆外,所有过往车辆及行人请绕道通行,并合理安排出行路线。 

一、施工时间: 

2023年3月21日——2023年5月28日 

二、绕行办法及线路: 

1.过往车辆可绕行西苑路、通达路或塔哈拉路通行。 

2.道路封闭施工期间,将同时开放兴源步行街东西口,允许社会车辆双向通行。 

三、温馨提示: 

道路封闭施工期间会造成绕行路段行车集中,发生排队等候、缓慢通行等现象,请广大交通参与者耐心排队等候、有序通行,并听从现场交警指挥。出租车不要随意上下乘客,避免因上下乘客、随意调头而引发交通事故造成道路交通拥堵。在早晚高峰时段,广大驾驶员应提前规划路线绕开施工路段通行,驾乘车辆在路口遇前方拥堵,请在停止线以外等候,不要随意加塞、变道。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