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停气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09 11:23 来源:准格尔旗国资燃气热力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尊敬的天然气用户:

2022年10月8日上午,康乐小区东门第三方施工单位维修污水管道时将我公司de200市政中压燃气管道损坏,我公司应急抢险人员迅速对事故险情进行了控制,对安全进行了有效管控,根据施工实际情况,在综合评估基础上,计划今日(10月9日)在晚上居民用气低谷时进行连夜停气更换管道。 

因停气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计划停气时间 

2022109日晚23:3020221010日凌晨500时。

停气影响范围  

康乐小区、西苑小区、绿苑小区、永安小区、康欣小区、鑫凯盛小区、福瑞宾馆约3000户居民。

●注意事项 

停气期间,请上述小区居民确保燃气阀门及灶具开关均处于关闭状态。待恢复供气后,请及时开启阀门,同时提起自闭阀(外圈黄色提扭)方可正常使用。 

24小时服务电话:0477--4210111。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