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旗国资燃气热力有限责任公司召开2022年度实绩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08 10:38 来源:准格尔旗国资燃气热力公司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按照旗委、政府统一安排部署和全旗“五位一体”考核工作总体要求,2023年1月7日下午,由旗纪委监委派驻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增荣带队的第四考核组对燃气热力公司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年度实绩考核,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厂站部室负责人及服务对象参加了考核大会。

考核组组长王增荣主持会议,并介绍了实绩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本次考核工作主要目的、方式、考核程序,对做好实绩考核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上,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燕永飞就公司2022年度工作完成情况作了汇报。
燕永飞指出,2022年以来,在旗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相关部门的支持配合下,公司领导班子精诚团结,紧紧围绕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和经营目标,统筹安排,攻坚克难,扎实推进了供热供浴、供天然气、热电、供蒸汽、污水处理等各项业务工作,同时持续加强党的建设,稳步推进“五位一体”工作,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和考核指标。
过去一年,公司进一步拓展热电联产供热面积,同步扩大经营规模,完成了薛家湾153片区城郊接合部燃煤散烧集中供暖项目、魏家峁镇区移民新村及危房改造居民集中供暖项目以及纳日松镇区及川弓沿线热电联产供热项目。对基层供热设施进行全面改造,一次性解决了基层多年来修修补补的破旧管网,为基层供热提供可靠保障。积极推进天然气入户惠民工程,薛家湾市政区天然气管网已覆盖小区77个,覆盖用户4.1万户,薛家湾市政区和大路新区已建成高中压燃气管道102.76公里,阀门井148个,调压箱160个,已建成通气小区66个,通气2.7万户。同时,准伊热电厂和污水处理厂安全稳定运行,并开工建设高盐水处理零排放项目及扩容改造项目(二期),预计2023年4月底完成建设并投入使用。
在党的建设和领导班子建设方面,公司党支部第一责任人负总责、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深入抓,形成齐抓共管的党建工作格局。支部严格按照第一议题制度,高质量开展“三会一课”,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上级决策部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支部学习的主题主线,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严格执行党内组织生活制度,按期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利用主题党日活动与全体党员进行党性分析和谈心谈话,积极化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自觉做好维护班子团结工作。听取汇报后,考核组组长王增荣充分肯定了公司2022年度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认为燃气热力是民生行业,涉及千家万户,工作扎实有效,重点突出,效果凸显,赢得了群众的广泛认可。
会后,考核组通过民主测评、个别谈话的方式对领导干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了解。同时,按照考核细则,考核组实地查阅了档案材料,对党的建设和领导班子建设、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等方面的工作实绩进行了详细的考核验收。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