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气项目2023年初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31 10:21 来源:准旗国资燃气热力公司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1月30日上午,准格尔旗国资燃气热力有限责任公司天然气项目召开年初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天然气项目总工程师曹晴月主持,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紧紧围绕天然气项目2023年年度工作目标,从工程建设、安全运行、经营管理、重点工作推进、重点难点问题突破等方面作了详细安排部署。同时,会议认真落实了17项年度重点工作推进落实责任清单,明确了各项工作内容、责任部门(责任人)、推进措施、工作计划、完成时限及配合部门。

会议强调,燃气行业安全是企业的生命线,要充分认识燃气行业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在保障全旗天然气事业快速发展的同时,要切实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强化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安全生产责任制、岗位职责、操作规程和技术标准,努力构建安全生产长效机制。要强化隐患排查,完善隐患排查治理系统,继续加强安全教育和培训,提升员工的安全管理素质和服务水平,确保生产运营平稳高效,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