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燃气专家组对天然气入户安装工程及居民安全用气开展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3-02-28 16:07 来源:准旗国资燃气热力公司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2月28日,旗国资委领导王二忠携燃气专家组对准旗国资燃气热力公司天然气入户安装工程及居民安全用气进行督导检查。

专家组对正在安装的户内工程现场和已通气的居民用户的燃气设施设备进行了全面了解,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改进意见。公司天然气项目部总工曹晴月详细介绍了户内设施设备,目前该设备技术领先全国,已实现对部分用户的可燃气体探测器浓度后台实时检测,下一步将实现调压箱等各类设施设备的后台检测,届时可全面提高燃气安全防范能力。
王二忠强调,全国两会即将召开,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全力做好全国两会安全防范各项工作,加大对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力度,加强对燃气管网的巡检,守好每班应急值班岗,把好用气最后一道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