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旗国资燃气热力有限责任公司关于供热管网系统注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17 08:47 来源:准格尔旗国资燃气热力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尊敬的热用户:

 为切实保障2022-2023采暖期供热工作顺利进行,我公司近日开始对供热管网及供热系统进行注水,并将视天气情况随时启动供热。现将注水时间及注意事项通知如下,望广大热用户积极配合。

 一、注水时间 

 2022年9月17日8:00-2022年9月28日24:00

 二、注水区域 

 薛家湾准能职工家属区,准格尔经济开发区大路产业园市政区、沙圪堵国资供热片区。

 温馨提示: 

 1、注水期间,请热用户家中留人检查,发生泄漏及时关断入户阀门或联系报修。
 2、注水期间,请热用户及时联系小区物业公司协助排气,见水后即可关闭放气阀,严禁大量放水,确保注水顺利进行。
 3、正在维修、改造室内供热系统的,应及时进行有效隔断。
 4、请热用户在注水前,认真检查、清洗散热器、地暖管道、过滤器等供热设备,以便达到供热效果。
 5、凡是申请报停用户,在注水前请及时关闭供回水入户阀门,确保与供热系统进行有效隔离。
 6、注水期间,请热用户家中留人,一旦发现异常,请及时联系所在小区物业公司或我公司供热服务人员,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薛家湾准能职工家属区、大路产业园市政区供热服务热线: 0477-4890666
 沙圪堵国资供热片区供热服务热线:0477-2239399、0477-2256566
 

 

 

准格尔旗国资燃气热力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 9月 16 日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