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旗国资燃气热力有限责任公司关于2022-2023年度采暖期有奖交费活动方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29 17:05 来源:准格尔旗国资燃气热力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为回馈广大热用户长期以来对我公司供热事业的大力支持,2022-2023年度采暖期公司将开展供热有奖交费活动。具体实施办法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年8月15日至2022年10月15日。

二、活动范围 

  燃气热力公司所辖范围内的用热居民和商铺。申请报停的居民和商铺不在活动范围。

三、活动细则 

所辖范围内的用热居民、商铺在上述规定时间内一次性缴清热费需留存票据,均可凭票据领取精美礼品一份(领取时间视情况而定)。

四、用户须知 

(一)2022年10月15日之后交费的热用户无任何优惠活动。
(二)根据《内蒙古自治区供热管理条例》及《鄂尔多斯市城镇供热管理办法》相关规定:(1)具备报停的热用户(由于管网原因,准能家属区不具备报停)其它辖区如申请报停业务请于2022年9月15日前携带房屋产权证件及产权人身份证到我公司收费大厅办理报停手续,逾期将不予办理,办理报停需交纳10%的基础热费。未办理报停手续的热用户将视为正常用热需交纳全额热费。(2)新建筑交付使用第一个采暖期内以及危害共用设施安全运行或者影响相邻热用户正常用热的,不得申请报停业务。(3)本采暖期开始供热后,热用户逾期30日未交纳热费,经催告仍不交纳的,我公司将采取暂缓供热、限制供热或停止供热。逾期在2022年12月31日后仍未交纳热费或拒不交纳热费的,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及《供用热合同》约定执行用户另外交纳3‰违约金。
(三)、为了方便用户交纳热费,可直接扫交费二维码或选择微信生活缴费进行交纳。(查询用户号可拨打所辖服务大厅电话查询,后附辖区收费网点。)
(四)、温馨提示:由于疫情原因,到大厅办理业务人员请佩戴口罩,遵守防疫政策,服从防疫人员管理。

准格尔旗国资燃气热力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8月15日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