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暖注水试压即将开始,敬请关注
发布时间:2022-09-13 16:48 来源:内蒙古准格尔热力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尊敬的广大热用户:    

2022-2023年采暖期供热工作即将开始,为全面做好供热工作,切实保障供热工作顺利进行,准格尔热力公司将于2022年9月16日上午9时开始,全天24小时不间断的向您所居住的小区供热管网和您房间内的暖气系统进行注水,为了保证您家庭财产安全,避免因暖气系统漏水蒙受损失,温馨提示如下: 

一、注水期间,随时留心检查供热设施,防止跑、冒、滴、漏水现象发生。对自家入户暖气管道滤网进行清洗、排气阀门不好使用的进行维修更换,地暖用户按年限对盘根、分集水器进行清洗,以免影响正常供热。 

二、正在或已经完成房屋装修以及维修了采暖系统的热用户,务必注意适时关闭与开启阀门,以免发生漏水事故。 

三、注水期间,尽可能家中留人值守或将室内暖气系统的入口阀门关闭。注水后,户内供暖设施完好情况下再打开供、回水阀门,开阀后继续观察直至确保水循环正常,一旦发现漏水现象请及时处理,避免引起不必要的损失。   

供热缴费电话:3973394   4883448 

政务大厅窗口:2294760 

供热服务热线:3970635 4222793 

内蒙古准格尔热力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9月13日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