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热力公司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20 14:56 来源:准格尔热力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新春佳节将至,为切实抓细抓实安全工作,有效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广大居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1月19日,准格尔热力公司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工作。总经理带队,部门负责人、安全员等组成检查组到主管网沿线、各换热站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涵盖面广、范围大、内容细,包括安全运、防火防盗、防寒防冻、备品备件等方面, 检查过程中,换热站所有在运行、待运行设备、电路、消防器材等进行拉网式隐患排查;对办公区、生活区环境卫生清扫、垃圾清运进行了检查,排查不走过场,不疏忽一个细节,不放过任何一个可疑点,也不遗漏任何一处隐患点,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尽快消除不安全因素;对监控器、防盗门窗的齐全完整、巡查记录等进行检查,务求人防、物防、技防齐全到位、安全可靠。

公司牢固树立“安全重于泰山”的思想,把安全摆在重要位置,层层压实安全责任,毫不放松抓好节日安全工作,深入排查各个环节的安全隐患。安全无小事,安全责任大于天,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才能防患于未然,确保节日期间供热安全,保障热用户温暖过节。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