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旗委统战部工商联调研组一行到准格尔热力公司检查指导
发布时间:2023-02-28 08:53 来源:准格尔热力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2月23日,旗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达来,旗工商联领导班子一行深入准格尔热力公司开展“暖心安企敲门行动”,开展问题排查、政策宣传、建议收集等工作。准格尔热力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唐达来和旗工商联领导班子一行宣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区招商引资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市旗两级招商引资和优化营商环境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并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听取了热力公司总经理关于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认真倾听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唐达来指出,旗工商联开展“暖心安企敲门行动”是为了更好地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旗委统战部与旗工商联要进一步发挥好组织、协调、服务职能,当好企业的“娘家人”;对于企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旗工商联要在进一步梳理、调查研究的基础上,通过调研报告、政协提案等方式及时向相关部门上报。希望民营企业家们在发展中要坚定不移地贯彻新发展理念,进一步强化机遇意识、市场意识、创新意识,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坚定的信心,为准格尔经济高质量发展释放新的活力。

此次调研,加强了企业与政府部门的对话交流,促进了公司对营商环境政策的贯彻理解,同时增强了企业发展信心,希望在旗工商联的指导和帮扶下解决企业经营难题,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