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禹水务争分夺秒抓抢修克服困难保供水
发布时间:2022-11-11 18:40 来源: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泰禹水务争分夺秒抓抢修克服困难保供水 

一直以来,泰禹水务公司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高度重视供水安全,加强巡查巡视,确保管网正常安全运行,保障全旗人民正常用水。

2022年11月10日上午10:39,薛家湾镇第九幼儿园突发管道漏水,满园的水让学校幼儿们无法正常活动,为了宝宝们的后勤保障,不影响午、晚餐的正常饮食,泰禹水务维修师傅们,凭借多年的维修经验,开挖、排查、检修,经过深度摸排,发现是园内主管道破裂,为了尽快恢复供水他们废寝忘食与时间赛跑经过7个多小时的抢修,终于把管道维修完毕,顺利恢复了第九幼儿园的正常供水。

2022年11月11日上午10:00雨夹雪,薛家湾镇大城祥云8号楼自来水管道破裂,本着不影响居民正常用水宗旨,泰禹水务维修队紧急调配人员、设备赶到现场,由于物业公司未能及时关阀除水,加大我公司抢修难度,师傅们冒着雨水,双手、双脚浸泡在冰冷的泥水中,心中想的却只有“快,再快点,赶紧给用户供上水”,经过十个多小时的抢修,终于正常供水。勇敢坚毅的泰禹供水人始终把人民群众的满意摆在至高无上的地位,用埋头苦干、爱岗敬业、担当负责的工作作风诠释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全力保障全旗人民用水安全有序稳定。

如果说供水管道是一座城镇的“生命线”,那管道抢修工则是这条“生命线”的忠诚守护者,为了保证居民用水,无论严寒酷暑,还是刮风下雨下雪,供水抢修工们用实干诠释着使命与担当,用行动演绎着一个又一个美丽且温暖的故事。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