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旗泰禹水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2023-01-16 09:15 来源:准格尔旗泰禹水务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1月5日下午,泰禹水务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市委、旗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干部大会精神,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专题研讨交流。党支部书记、董事长肖建同志主持会议,支部成员、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旗委宣传部副部长栗治国同志,工作组成员周永富同志,巡听旁听了此次研讨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肖建同志带头发言,支委成员、班子成员进行研讨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具有十分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大家一致表示,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两个维护”践之于行,以昂扬精神状态奋进新征程。

栗治国同志代表巡听旁听组对研讨会作了点评,对研讨会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泰禹水务集团能够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持续加强改进学习的方式方法,不断提高创新意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水平,为保障全旗供水服务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肖建同志对学习研讨会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努力通过多种方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公司落地生根、见行见效。一方面要扎实开展业务调查工作。一是做好水损调查核算。精心筹备水损控制方案与措施,高质量开展调查工作,以真准实的数据做好水损分析及控制。二是更加有效发挥供水服务职能作用。保障水源安全、供水安全、水环境安全和防汛安全等,为城镇居民美好生活提供高品质服务,有力的保障城镇运行和社会发展,为全旗供水无忧按下“安全键”。另一方面要从规范水务工作模式和制度上保障服务质量。一是全面建立现代化企业制度,要以规范化建设为抓手,加强建章立制,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水务服务工作,确保工作的每一个环节都有制度保证,把各项工作纳入规范化管理轨道,形成长效的工作机制。二是要紧扣高质量发展这一主线,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健全完善指标分析体系,“量身打造”新时代准格尔旗规范供水服务标准,为全旗提供坚实的用水保障,奋力谱写新时代供水服务事业新篇章。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