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旗督导基层医疗机构心血管项目长随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22 15:29 来源:健康准格尔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为进一步规范开展全旗心血管病高危人群早期筛查与综合干预项目工作,提高项目工作质量。连日来,准格尔旗卫生健康委联合旗疾控中心相关专业人员组成督导组,对承担心血管病高危人群早期筛查与综合干预项目长期随访工作的5个项目点基层医疗机构进行专题督导。


督导组分别从现场管理、长随流程、干预咨询、质量控制等环节进行督导,先后深入采血、血压测量、体格检测、颈动脉彩超、心电图检测等工作现场,了解项目运转细节,听取各项目点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对于督导中发现的亮点工作给予肯定与支持,对于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指导性建议,针对性指导进度规划、全程质控等。

目前准格尔旗心血管项目长随全部工作已于2月20日圆满完成,长期随访率达到104%。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