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旗大路医院组织医务人员参加“北疆巾帼心向党·携手奋进新征程”合唱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6 15:42 来源:健康准格尔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为展现准格尔旗大路医院广大干部职工和医务人员的职业风采,助推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创建巩固工作,3月5日开始,大路医院组织14名医务人员参加了由准格尔旗民族事务委员会组织的“北疆巾帼心向党·携手奋进新征程”合唱活动。

为唱好主题歌曲《根脉相连》,由各个单位组成的合唱小组在旗民委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一遍遍合唱,力争每个声调都能同频共振、和谐一致,唱出恢弘的气势和动人的情感。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使医院医务人员进一步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所强调的“要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像珍视自己的生命一样珍视民族团结,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在一起”的深刻内涵。参加合唱活动的医护人员表示,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携手并肩、相向而行,用自己的生动实践谱写“中华民族一家亲”的盛世欢歌。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