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旗在科技创新上下功夫创新创业活力不断增强
发布时间:2019-11-22 10:41 来源:政府办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一是加大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力度。大路煤化工基地荣获国家科技部和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办公室颁发的“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奖”,被评为自治区级高新技术特色工业产业化基地、自治区优秀工业园区和自治区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二是大力实施创新主体培育工程。抓好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重点实验室、研发中心等一批企业技术创新平台建设,建成国家能源重点实验室1个、国家工程技术中心1个、自治区重点工业技术研究院1个、自治区级企业重点实验室1个、自治区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3个、自治区级企业研发中心6个。三是全面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建成准格尔旗中小企业创业大厦1处、各类创业园5个、创新创业示范街1处,创新创业活力不断增强。制定了《准格尔旗引进紧缺人才实施细则》《准格尔旗科技领军人才选拔管理办法》《准格尔旗人才管理奖励办法》《准格尔旗党政领导联系服务专家制度》等一系列政策措施,在人才培养引进过程中给予政策、资金等方面的扶持和倾斜,人才吸引力显著增强。目前,准格尔旗有技能大师工作室1个、自治区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3个、自治区产业创新人才团队7个。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