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企业的科技与创新
发布时间:2020-11-18 12:02 来源:准格尔经济开发区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内蒙古兴洋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通过强化科技研究力量,不断提升企业发展内生动力与核心竞争力。目前,公司已与多家国际国内知名太阳能电池片、平面显示及集成电路厂商建立了合作关系,产品远销东南亚。

在内蒙古兴洋科技有限公司实验室内,研发人员正在进行纯度为11N的高纯度电子极多晶硅产品的研发,这种高纯度的多晶硅目前在我国多晶硅行业领域内极少,基本靠进口。为了打破国际垄断局势,公司组建研发团队,对此项技术进行专项研发。

内蒙古兴洋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电子级硅烷多晶硅材料研发制造销售的现代科技型企业,自2014年落地以来,公司一直注重科技研发创新,并组建了成熟的技术研发团队。公司主产的3000吨/年电子新材料硅烷、副产375吨/年太阳能级多晶硅项目2016年被列为自治区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支持项目,2018年被认定为自治区新材料首批次产品。2019年,公司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自治区级“电子新材料”研发中心。公司颗粒状多晶硅生产工艺成果转化项目也于2019年列入准格尔旗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化项目。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