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旗实验中学简介
发布时间:2024-03-29 10:41 来源:准格尔旗教育体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准格尔旗实验中学更名于首都师范大学大路实验学校(原准格尔旗实验学校),始建于2013年,2015年批准成立(准机编字【2015】16号),2016年秋季正式投入使用,总投资1.2亿元,是一所中学寄宿制学校,隶属于准格尔旗教体局。

校区总占地面积 5.4万平方米,校舍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教学区和生活区设计理念超前,教学设备、生活设施及其他器材配备规范齐全。学校现有教学班22个,教室都安装了与网络同步的多媒体白板。在校学生829人,专任教师76人,其中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7人,区级基本功二等奖1人,区级优秀作业设计1人,旗级教学能手3人。旗级优秀教师5人,旗级优秀班主任3人,师资力量雄厚,教学水平精湛。准格尔旗实验中学严格按照义务教育课程计划开展学科课程,并开设了多样化的特色课程。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